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令人难以忘怀。但有一个令我至今都难以忘记。
   记得那是在晚上,我写完作业准备出去玩。我刚走出小区门口。便发现有一个背着破烂不堪的袋子,穿着看不清颜色了的衬衫的人。正在寻找什么东西,走近一看,原来他正在找拉圾筒。正当这时,他终于找到了一个拉圾筒,从里面拿出一堆垃圾。把可以回收卖钱的装进袋子里,把不能回收的又放回垃圾筒。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我又想到那些虚伪的残疾人,他们为了钱。整天在大街上低着头向别人乞讨,欺骗了许多善良的好心人。而这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却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生存了下来。
   是呀,只有自己挣的钱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只有自己挣的钱吃的饭才是最香的。只有这样不向命服屈服的人,才是强者。
   我想对那此虚伪的残疾人说:“抬起头来做人,不要让时光白白流逝,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给自己来创造幸福吧!”同时我还想对那些善良的好心人说:“擦亮自己的眼睛辨认真假,预防那些装模作假的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6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介绍玩具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爱跑步的我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被遗忘的你作文
    难忘的记忆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