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星期一早上我走在上学路上,忽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骑着自行车碰了上来,把我给碰倒了。
   正在这时,妈妈的朋友看见了。急忙打电话告诉妈妈说:“快!快!你儿子被电动车撞了。”当时我坐在地上,书包丢在一边,裤子上全是土,呜呜地哭。看到妈妈着急地向我跑来,我的哭声更大了,“哇--哇--”妈妈见到我,看我这个样子,又担心又害怕又气愤还差一点就哭了呢。妈妈抖抖擞擞掏出手机声音颤抖着说:“喂,120吗?……”救护车来了,妈妈抱着我坐到车上,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到了医院赶紧做了个ct检查,医生说:“头里有个小白点。下午看看再说。”妈妈顿时慌了,就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爸爸迫不及待赶了过来。等到下午又做了个脑ct,医生说:“没有事了。”只见他俩长长叹了一口气,妈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我娇滴滴地说:“香蕉!”爸爸为我买了一大串香蕉打上出租车开开心心回家了。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让我明白:爸爸妈妈这么爱我,我长大会更爱他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6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玩具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爱跑步的我作文
       买自动笔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学会了炒鸡蛋作文200字
       手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
    白忙活一场作文
    意外的发现
    意外的事故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一份意外的礼物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