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秋天的清晨,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朵朵是似悠悠步的白云姐姐,森林里有漂亮的房子,那是小鸡它们的。秋天的果子正是成熟的时候,小鸡们就邀请跳跳虎、小熊维尼、布耳驴、小兔子来果园里吃果子,它们都迫不及待地去了,小熊威尼把自己最喜欢的小洋汽车都开去了。
   它们来到小鸡家的果园里,看到通红的果子直流口水,看到翠绿的草坪上长着嫩嫩的小草,看到美丽鲜红的花朵,它们都惊讶地问:“小鸡,这全部都是你自己创造的吗。”小鸡回答:“这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的,只有勤劳,才能有收获。”于是他们开始摘果子,跳跳虎拿着铲子骄傲地说:“我拿着铲子,一下子就能拿到果子了”小兔子拿了篮子,篮子里面装满了果子,小熊威尼喝蜂蜜喝得津津有味,什么话也没有说,布耳驴垂着头,很惭愧,心想:大家早有准备,只有我没有准备,这次我可能比不过他们了。
   大家摘了果子是,都饱餐了一顿,小兔子、布耳驴、小熊威尼、跳跳虎它们跟小鸡说:“再见”。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心想:小鸡真是大方,以后我们有吃的也一定要和它分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观察课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春天的风景作文
    秋天的景色
    关于春天的作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春天的北山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春天的变化作文
    冬天的田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