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哈哈,哈哈……”你听,你听,这声音从哪来的?原来是金笔作文班在进行压气球比赛啊!
   我们被分成两组,每个组都有“嘴”、“左手”、“右手”、“左腿”、“右腿”、“屁股”各一人。看,我抽到了“左手”,我和“右手”、“嘴”匆匆走上讲台,“左手”和“右手”拿起一个红色的气球就往“嘴”的嘴巴里塞,“嘴”可经不起这小“小折磨”刚塞进去就吐了出来,“左手”和“右手”大声吼道:“快吹!”,可等我们刚吹起一点的时候,另一组已经压破一个了,真是急死人了。我们的“嘴”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吹好一个气球的一半,他说:“好了,快打结。”我和“右手”一人一边捏住气球,生怕它飞了似的,我们捣了半天也没打好,那么简单的一个结咋这么难呢!我们组的其他同学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的在大叫,有的拍起了桌子,嫌我们没用,我都急出了一身汗,“澎,澎……”另一组的气球一个接着一个在破,我心里想:完了,完了,输了。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句:“不打了,直接拿过去捏着坐。”这还真是一个好点子,我们马上跑过去,让“屁股”坐上去,终于破了一个,我们还在争分夺秒地吹着,压着,笑着……
   后来我们组2:3输给另一组,但我们却依然很开心,因为在这次比赛中我收获真不少!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互助作文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观察课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第一次玩游戏
    第一次买书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