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说起我的妈妈,那可真的是一个超级“购物狂"。妈妈高高的个子,身材很苗条,总是穿着一身连衣裙。她烫了一头栗黄色的波浪卷。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梁下长着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组成了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可是个超级“购物狂”。记得有一次,妈妈说好买完衣服我们一起去吃西餐,可是到了商场,妈妈左挑挑右挑挑,买了一大堆衣服,把我和爸爸累得够呛,可妈妈还是精神抖擞,笑眯眯地说:“再逛一会儿吧,要是我穿上平底鞋就更快了。”我心里想:“买衣服用这么长时间吗?"我和爸爸只好慢吞吞跟在妈妈后面,再看妈妈,还在兴高采烈地挑衣服。结果,西餐没吃着,还要帮妈妈拿衣服。唉!真是累死人呐!突然,爸爸嘟嚷道:“你们买去吧,你还把整座原平买下呢!我到车里听歌去。”妈妈好似撒娇地说:“不要嘛,我再买一件衣服就走。”爸爸勉强答应了。就这样,我们转了整整一个上午,提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
   这就是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说真的,我还真的喜欢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你们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3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为四川雅安祈福作文300字
       我想对同学说作文
       拔牙作文
       种植的作文
       观察蚕豆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我的朋友“牛板筋”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我的小植物作文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我的小帅哥作文400字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我的梦想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