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四川雅安祈福作文300字

2013年4月20日8时零2分,是一个令全中国人难忘的日子。
   四川发生了7。0级大地震!一时间,孩子、老人、母亲……被埋在废墟下面,地震摧毁了他们美丽的家园!也毁了他们心中美丽的梦!
   但武警官兵来了他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救出了一个又一个被埋的人们!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是中国的孩子,作为母亲,当然不能丢下不管!即使他们的家没了,一切都没了,但家园可以重建,任何东西都可以重来,只有生命没有第二次。
   我不禁想起了上一次四川大地震,人们救出一个母亲,她的姿势很奇怪,似乎在跪着祈祷,当官兵们救出她时,发现她所“趴”的地方有一个孩子!在场的人都哭了,母亲用纤弱的身体挡住了巨大的石块,以一死换回孩子的生!母亲真伟大!我看到这里,不禁悄然泪下。
   雅安芦山的人们!我们决对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愿你们安全!让风儿把我的祝福送向四川,送给绝望的人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3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同学说作文
       拔牙作文
       种植的作文
       观察蚕豆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逛花鸟市场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游湿地公园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四川游记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至四川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四川加油
    四川汶川大地震有感
    还有三条边在哪儿? 四川省眉
    可爱的小猴子 四川眉山市眉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