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放学之后,我发现一群人在围着一个盒子看来看去,好奇心让我也挤了进去,想一看究竟。
   哇!原来是一群毛绒绒的小鸡呀。它们的样子十分可爱,毛绒绒的毛黄澄澄,上面还带点黑色。红红的小嘴,亮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好像颗黑色的宝石一样。看到别人都买了一两只小鸡,我也有了这样的想法。我央求妈妈给我也买几只,可是妈妈并没有答应,对我说:“现在天气很冷,如果把小鸡买回家的话,它们会被冻死的。而且还伤害了一只小生命,它们是多么的可怜啊!小鸡带回去,活不了几天的。它们的下场一般都会是死亡。你看,那些同学用塑料袋把小鸡放在里面,当成玩具看待,我们还是让那些饲养员来喂吧,这小鸡还能活下去。”
   听完妈妈的话,我觉得非常有道理。毕竟小鸡也是一条生命。看到同学用一元钱买一只小鸡,把它装在袋子里,小鸡在袋子里无助的叫着,我是多么伤心呀!
   我想对买小鸡的同学说,小鸡是一个小生命,它们不是玩具,不要拿它们来取乐。如果没有能力养活它们,就不要购买,不要伤害了小生命。让它们在饲养员那里快乐的活着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2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杭州的雨作文150字
       我的小植物作文
       介绍普陀山作文100字
       神秘客人作文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弯腰的美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
     第一次买书作文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作文
    爱护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爱护动物
    爱护树木吧
    爱护小荷
    关心爱护我的妈妈
    爱护花草
    爱护公物
    爱护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