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削苹果作文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在清荷作文教室里学习削苹果。
   林老师拿起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而且还是刚洗过的,上面还点缀着晶莹透亮的水珠呢!
   瞧,老师用左手托着苹果,右手拿起小刀,把小刀轻轻嵌入苹果上方的果肉里,就开始小心翼翼地削起来了!
   小刀像一位马拉松选手,在苹果上快乐地奔跑着。苹果在老师左手中慢慢旋转,削下来的苹果皮像环形跑道一圈一圈的,又像蜗牛壳上的花纹,可有趣了!小刀一步一步地前进,老师停了下来,说:“谁来试试把剩下的削完?”热情火爆的刘晨琳举起手:“我来!”刘晨琳左手两根手指托起苹果,右手拿着小刀,笨手笨脚地开始了。“不要让苹果皮断掉。”林老师话音刚落,就听见“噢!”一声,果不其然,刘晨琳刚动刀就断了,真是一个粗暴女生啊!后来老师还请了张高融、李若涵和曾嘉蕊来挑战,但都失败了。最后,还是林老师把苹果顺利地削完了,苹果终于脱下了殷红的外套,露出了金灿灿的果肉,林老师还把它奖励给回答问题好的同学吃了呢!
   看来削苹果要细心,不能急躁。而且生活中任何东西都是有学问的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83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衣服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300字
       种树苗作文300字
       家乡巨变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晚霞作文
       去秦直道的感想作文
       下雨作文300字
       惊险的一天作文
       第一次打麻药作文
       清香四溢的龙井茶作文
     
     小事见真情
     沸腾的校园作文
     学削苹果作文
     洗衣服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300字
     种树苗作文300字
     家乡巨变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晚霞作文
     去秦直道的感想作文
     下雨作文300字
    削苹果作文
    削苹果作文
    买苹果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吃苹果作文
    摘苹果作文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苹果的梦
    苹果的最后使命
    苹果家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