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昨天下课的时候,我拿起《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来看。
   看着看着,就被故事的情节所吸引了,原本我想上厕所,刚准备去,又想,还是别去了吧,一会儿就要上课了,我可以下节课再去,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多看一下了,嘻嘻……
   没一会,我就被书带进去了,里面的魔法世界太神奇了,如果我有魔法的话,我会像书中的赫敏一样,施一个无声无息咒语,那我就可以安安静静的看书了,于是,我就念到:无声无息,无声无息,无声……
   突然,感觉四下安静了,我高兴极了,难道魔咒施“成”了?可我越想越不对劲,怎么搞的,世上怎么会遇见这怪事,说成就成,莫非是老——师——来——了!
   我抬头一看,哦,不好,老师来了,我赶紧把书收到台板里面,由于情急之下,我连书签都没夹,就在这时,我脑海里出现了两种想象,一是,老师把手一伸,让我把书交出来,还有就是书被老师撕了或被扔了。二是,老师喊上课,我却没有站起来喊起立,还在看书,同学都望着我,老师走过来……
   不过,幸好我反映快,老师好像没有发现,看来,我下次看书要注意了,别轻易被书带入另一个世界,否则,不知道下次会发生什么荒唐的事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去扫墓作文2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拼音真难啊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我被惩罚了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我被表扬了
    读书带给我快乐
    我被批评了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我被冤枉了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