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叮叮咚咚的传来一连串的脚步声,安静的教室再次可变得热闹了起来,随着脚步声的传来,也同时可以听到一阵阵喧闹的声音,有欢快的声调,有紧张的语气,有犹豫不定的深沉,有……
   在此之前教室里一直是安安静静的,只有到达上课有人的时候教室才会变得热闹起来,当到达下课人们离开时,教室又会变得安静起来,轻轻的坐在教室里,不仅可以听到我们自己的心跳及呼吸声,同时我们也可以听到教室的呼吸声,可以听到教室睿智,可以听到教室的述说。
   我们总是在到来只是会带来热闹,在离去之时带走杂乱的声音,留下一片寂静,可是又有谁真正的做到轻轻的离去呢?他们总是会想方设法的留下自己曽今到达此处的痕迹。
   你看那教室里的课桌在哭泣,它干净的脸庞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它平整的衣角也变得坑坑洼洼起来,还有那躲在一边缺胳膊断腿的椅子,它们保存着现存的身躯静静地躲在角落,默默地刘躺着它们的泪水。

点评:
   使用了比喻、拟人的修辞手法,使得文章更加生动形象,更加充满趣味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5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
       快乐的捉迷藏作文300字
       钓鱼记作文
       我们的福利作文
       去扫墓作文200字
       快乐的躲猫猫作文200字
       观赏梨花作文25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拼音真难啊作文
     我敬佩的人300字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槐花雨,轻轻地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