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今天,我们班级组织去参观雷锋纪念馆。在这里,我们不仅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还学习了雷锋的精神。
   到了雷锋纪念馆,我们看到了许多雷锋生前的照片和有关他的书籍,也感受了雷锋生平的事迹。雷锋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比如说雷锋乐于奉献,不计得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让我难忘的是,有一次,雷锋在保养汽车,突然下起了大雨,雷锋正在盖车的时候,他见到路上有一位妇女,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孩子,肩膀上还背着两个行李包,走起路来真是很吃力。雷锋急忙跑上前,问她需不需要帮忙,那位妇女见雷锋这么热情,把自己的难处告诉了雷锋,雷锋想,毛主席说过,我们同志无论到什么地方,都要和群众把关系搞好,要关心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想起毛主席的教导,雷锋觉得浑身有了力量,他跑回部队驻地,拿着他自己的雨衣给那位妇女,帮她抱着孩子,冒着风雨送她们回家。在路上,雷锋见小孩冷得发抖,他立即脱下自己的衣服给他穿上。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把她们安全送到了家。
   那妇女感动得对雷锋说:“兄弟呀,你帮了我,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啊”俗话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只要自己辛苦点,多为人民做点好事,这就是雷锋最大的快乐与幸福。
   这次参观,我感受非常深刻,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也许做不了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要知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3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家乡的果园作文
       扫墓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班队课的活动作文
       快乐心情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作文
     
     美丽的一瞬间作文
     春游蠡园作文
     关于挖荠菜的作文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美作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雷锋精神住心间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雷锋精神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雷锋在我们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