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听写作文

黎明同学,班里的班长,骄傲自大。
   一天,老师突击听写,黎明同学盯着着本子发呆。心里忐忑不安,既怕妈妈批我,又怕同学嘲笑,更加害怕老师撤了班长的职位。报完了听写又开始默写,黎明实在不会背这一课,一脸迷惑,即使左思右想,也只填出标点符号。10分钟悄悄地走了,天气晴朗,小鸟在枝头歌唱,但黎明眼里天灰沉沉的,乌云密布,雷声阵阵。\"同学们,老师去下洗手间,马上回来!\"班级刹那间成了菜市场。黎明脑里一片混乱,一条闪电从脑海里一闪而过,\"有了!\"黎明想,\"抄书!goodidea!\"他把头埋进抽屉里,抄呀抄。“老师来啦!”“同学们!写好了吗?好了的同学上交。”黎明慢慢地走上讲台,忧心忡忡地交了本子。
   第二天下午,母亲看到听写本,翻开一看100分。便叫道:“我的天哪!黎明,你太棒了。晚上去哪儿吃牛排?金太子还是楼尚楼夏?”黎明一言不发,泪水在眼框里打转。“阿明,你咋了?”“是……抄的!”“为人得诚实……”“嗯!”
   第三天,“为人要诚实……”老师把100改成了0。但这个0,对黎明来说包含了很多很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8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冬天的田野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用五官写作文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