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翠湖作文

我去过云南的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石林等风景名胜,但翠湖的幽静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到了翠湖大门,便看见一个很大的湖——这就是翠湖。翠湖的水很绿,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周围的柳枝垂入水中,远看宛如无数个有找飘逸长发的少女在湖中洗头呢!我和妈妈先围着翠湖走了一圈,翠湖的右边是各种各样的亭子,人们有的在里面休息,有的在随着悠扬的二胡声唱歌……我和妈妈找了一个长椅坐下来,欣赏美景,只见翠湖中央全是荷叶和荷花,大的荷叶像圆盘那么大,小的只有碗口那么大。荷花则像一个个大家闺秀,身着粉红纱裙亭亭玉立,有一朵荷花开得特别入漂亮,粉红籽粉红的,花瓣下面有点儿白,游人们纷纷拿起相机给它拍照,可它的“脸”却朝向湖中央,好像害羞不让人们拍她的芳容,不时有几只人工饲养的野鸭从你的视线里一闪而过,它们的脚扑腾着湖面,伸长着脖子“嘎、嘎、嘎”地叫着。
   天空中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和妈妈撑起雨伞,似乎这一切变得更朦胧更美了,雨水打在荷叶上,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水珠,这让我更深刻理解到“大珠小珠落一玉盘”的含义。鸭子们都躲到了荷叶下回家了,仿佛在提醒我们也该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7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理想的翅膀作文300字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美丽的沉思湖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美丽的日湖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