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外地的务工人员,常年在外地打工。每年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今年好不容易等到了春节,爸爸回来了。看着一年未见的爸爸只是觉得爸爸老了很多。两鬓的白发也多了很多。
   看着爸爸相比去年更加苍老的容颜,我心里觉得爸爸真的已经老了。岁月已经在他的身上留下了痕迹了,好像在告诉我,爸爸是一个历经沧桑的人。爸爸走路没有以前那样矫健呢,相比以前而言有些缓慢了。原来父亲老的不仅仅是容颜,还有他的身体。没有年轻时候的那般强壮了。
   晚上我和父亲睡觉的时候,常常可以听到他的呻吟,那是工作太累之后,身体太累了。不知觉得在睡觉的时候就交出了声来。半夜的时候,他时常会腰疼的睡不着觉。一疼就是一夜,可是他从未抱怨过,总是默默地忍受。突然间觉得父亲苍老的身子是为了我才会变成这般浑身是伤的。如果不是为了我,他不必每天这样辛苦的工作,身体也不会这般的疼痛。
   越来爸爸真的老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为我撑起一片天了。将来只会是我为父亲撑起一片天呢?同学们,你们也要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父母。他们为了你们的成长已经付出太多太多了。

点评:
   作者以爸爸真的老了为题,写出了爸爸为了自己在外操劳使得自己的身体健健不如从前,以此呼吁人们关心父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爸爸中招作文
    爸爸带我一起玩儿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爸爸出差了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他们真的是文盲?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