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明踏青作文

早晨,阳光灿烂,我们全家一起去乡下扫墓踏青。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想去呢!我在楼下等爷爷他们的时候,突然发现樱花树长着嫩绿的叶子,有许多含苞欲放的花朵,春天真的不知不觉来到我们身边了,在路上看见了金黄的油菜花,像金色的波浪缓缓地流动着。道路两旁有许多没有叶子只有花的树,我问爸爸那是什么树?爸爸说:“是含笑。”微风吹过,含笑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梯田里,碧绿的麦苗像修剪过似的,整齐地守卫着自己阵地。蜿蜒崎岖的盘山公路像一条巨龙盘踞在水库边,山涧加起了一座大桥,远远望去就像架在云间的天桥。
   到了山上,我们把墓地打扫地干干净净,恭敬地献上鲜花。下山经过竹林,一阵风儿吹过,“沙沙”作响,波涛汹涌。我惊讶地发现笋芽儿探出头来了,那黄色的笋尖太诱人了。
   茶园里,空气特别清香,那嫩绿的叶子,真舍不得摘它。如果做成茶叶一定香气扑鼻。
   回家的路上,我还一直想着茶叶呢!今天真开心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艺术节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梅园一日游作文
       美好的早晨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游桐庐作文
    清明祭祖踏青作文
    踏青作文
    踏青去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关于踏青的作文400字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关于踏青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200字
    踏青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