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作文

上次小舅做了手术,是从他小时就有的一种病。晚上的时候,他疼的在床上滚了滚去的还掉到地上了。很可怜,小舅妈晚上就带舅舅去了医院,由于钱的原因,他们吊了几瓶药水就走了。
   第二天,小舅妈打电话给爸爸,爸爸把自己的工资给拿了出来。幸好我还有几千元钱,我把我存钱罐里的钱给了爸爸,不过爸爸说:“我有钱不用你的,我又把钱放回了存钱罐。
   希下午的时候,我的弟弟来了我家,我们玩了三个小时,他想回家了,爸爸就把他送回了家。我们去看了小舅,医生说小舅的胆里有一颗和大蛋子一样的石头。我们问小舅有没有胆了,不过你们放心,有一个割了半个胆没事的。不过,他不能吃鸡鸭肉。这几天不能吃东西,妈妈每天给小舅他们送饭吃。
   后来,妈妈带着我去医院看下舅,他的肚子上有很多的洞。小舅说:”再过三天我就可以出院了。”我想,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话,那就太好了,我再也不用带我那调皮的弟弟了。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俩天了,爸爸把小弟给送回了家。爸爸和妈妈回来了,妈妈说小舅和舅妈回家了。我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寒假日记(二)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寒假日记一则
    寒假趣闻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