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今天晚上,我被突如其来的高烧给打到了。我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无精打采,感到头有点晕,而且全身发烫,吃饭一点也没有胃口,难受的要命,还不时地流这那像断线珠子似的鼻涕,制也止不住。
   妈妈知道以后,心急如焚,给爸爸打了个电话,就连夜把我送到了医院,那时已经是一点多了。护士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发现我体温已经38。9度了,决定去告诉医生,让他给我挂盐水。只见一个满脸严肃的医生向我走来,她手中拿着黄黄的皮管和一袋白白的药水。医生先用又粗又长的皮管,绑在我的手腕上,轻轻地拍了几下,然后把皮管解下来,再把药水袋挂在我头上弯弯的钩子上,用酒精插在我的手背上,最后再把又细又尖的针插进我的手背里,用胶布黏住。平时这个时候我会感到很害怕,会叫医生打的轻一点,但这一次我觉得一点也不痛,像挠痒痒似的。医生和妈妈都表扬了我,说我真的长大了。过了一会儿,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我发现爸爸妈妈都坐在我的床旁,看到他们的黑眼圈和充满血丝的眼睛,我知道他们陪在我医院里一夜没睡。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要听爸爸妈妈的话,才能避免少生病,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没有好身体,吃东西不香,睡觉也不甜,玩也不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敬老的感悟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秋雨的感悟
    读书的感受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