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又迎来了一个喜气洋洋的新年,这个蛇年,我过得非常开心。
   一回到自己的故乡,我就被新年的氛围感染了。大年三十很快就来到了。各家各户都贴上了代表吉祥如意的对联。有的代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有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家人健康。我们家的门前也贴上了对联。我拿着对联,在大门的墙上擦上了米汤,然后仔仔细细地把对联贴到了墙上,上面写了:风华正茂青春美,蛇岁呈欢世纪新。这样表达了新年已经到来。
   吃年夜饭了,饭桌上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有象征着年年有余的红烧鱼,有象征着团团圆圆的肉丸汤,总之,每一道菜都象征着吉祥的寓意,让人胃口大开,我吃了好多呢!接下来,我们要放烟花了,我把一盒盒大烟花搬到了门外面,排成一排,都准备好了以后,我拿着打火机和爸爸一起点燃了所有的烟花,没过几秒钟,烟花“嗖嗖”地冲上了天,在天空中美丽的绽放了,黑漆漆的天空被美丽的烟花装扮的更加美丽,大家赞不绝口,纷纷称赞美丽。晚上十二点,我们看完了有趣的新年晚会。
   过年真是有趣,我希望每天都是新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暖洋洋的野炊记
    喜气洋洋的大年夜
    喜洋洋过春节
    喜气洋洋过大年
    洋洋拜年记
    新编喜洋洋和灰太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