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叮叮铃”上课了,同学们都跑回教室,可奇怪的是他们都往别的教室跑,而且手里还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里面有彩纸、毛线、画笔……真是丰富多彩!这就是我们小学一个星期一次的校本课程。而我则被安排在自己的教室里上课——学剪纸!
   我酷爱剪纸,平常在家里我总是会用剪刀剪出奇形怪状的窗花来玩,现在我又学习了用刻刀来刻纸,一段时间后,我的刻纸本领强了不少呢!但在和谐的教室里也会出现一些小插曲,你瞧!
   这一天,我们的老师有事出去了,同学们都在安安静静的剪纸。忽然一位女生大叫起来,我们的目光不约而同的相聚在一处,原来一位女同学一不小心用刻刀把手指头给割破了皮,我的心一下子忐忑起来,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没有一点关系,但我看那血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滴在纸上,我还是很焦虑的。我从抽屉里拿来了纸巾包住她的手指头,扶她去医务室看一看,在楼梯上她在我耳边悄悄的说了声谢谢,我只笑了一笑,便不再作答。我们的运气很好,到的时候,正好那个老师在,老师为她的手指清洗了一下,消了一下毒,贴上了创口贴,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我们走到教室时,老师正好回来了,听说了这件事还表扬了我呢,但我觉的是件小事,应该做的,但人就是从身边的小事中成长起来的!
   不仅校本课上有许多小插曲,其他地方也有,只要你学会观察,就会发现人生其实是由一个个的小插曲拼凑而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8.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河蟹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礼貌的小举动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