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文

现在,只要家里一来客人,妈妈就笑眯眯地对客人说:“我家文文进步可大了。”因为我已经养成认真听讲的好习惯,我每天上课都能做到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不开一点小差。
   其实我以前不是这样的。一年级刚开学时,我觉得上课听课特别累,没有在幼儿园时有趣,于是上课时就开小差,总被窗外的事情吸引,一个脚步声,一声鸟叫声都会引起我的东张张望;有时打哈欠,甚至用书遮面躲在书后和同桌讲话。有一天上午,我们正上语文课,我被教室外面的小鸟吸引了,正侧头张望寻找,这时,语文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后,不知道老师的问题是什么,站在座位上像傻子一样一动也不动。老师生气地说:“这一阵子,你上课总是开小差,在想什么?你给我好好想想!”听语文老师这么一说,我的泪水流了下来。我也发现如果我再这样下去,成绩就会越来越差的。哼,坏习惯,我要和你说再见!
   于是,我每节课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教室外再大的声音我也不去寻找,并时刻提醒自己每节课都要用心听讲,做个人人喜爱的好孩子!一个月过去了,我的成绩越来越好了,每节课老师都要夸奖我。
   小朋友,佩服我吗?好习惯让我们受益无穷,现在就让我们先养成认真听课的好习惯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我成了落汤鸡
    我成了大名人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养的小猫
    我变成了大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