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我最喜欢外公的小田园,里面仿佛就是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
   春天时,我在外公的小田园里“亲吻”着每一朵花儿。看!有桃花、夜来香、迎春花、菊花、金盏花……桃花已经开了粉嫩嫩的花朵,像一个新生的婴儿透着粉嫩的皮肤笑得脸都红了;迎春花正绽放开它嫩黄色的花瓣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它全身闪着光,应该是高兴极了吧;金盏花也不服输,它身上的光更亮了,像金灿灿的太阳公公照耀着整个大地。我高兴极了,想:春天真漂亮!
   夏天到了,夏天似乎是个小伙子,有用不光的激情。在池塘里,青蛙唱着欢快的歌曲;小鸭子在池塘自由自在嬉戏,可开心了!池塘里的荷花姑娘开心地看着这一切,也开出了粉色的花瓣来参加这夏天的舞会。我想:夏天可真欢快!
   秋天到了,果实成熟了,外公忙着丰收,虽然辛苦,但是这是外公种的,也等于种下了快乐。苹果看外公忙得成这样,笑红了脸蛋;梨子发出金灿灿的光芒,真像一盏小灯笼……我想:秋天可真是快乐的果实!
   冬天到了,外公的小田园一片雪白,真是纯洁。我在外公的小田园里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我想:冬天可真纯洁!外公的小田园一年四季都有独特之处,我爱外公的小田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游北京作文
       剪发作文300字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河蟹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外公被我感动了作文
    礼貌的小举动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