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光盘行动作文

“光盘”以前你可能认为是vcd,但现在“光盘”成了社会上的热点词语,有了新的含义,就是每次吃饭不浪费,不剩饭菜。自从“光盘”成了社会上的热点词语以来,各大酒店餐桌上的光盘率也提高了不少。
   早就听说“汉唐”的美食,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汉唐”食府,我们看着菜单,一个不留神就点了六个菜,分别是泡椒凤爪、糖醋排骨、晶莹鸭舌、清蒸鲈鱼等,妈妈说:“点多了。”爸爸说:“知道,要光盘,吃不完打包。”第一个上来的是我最喜欢泡椒凤爪,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赶紧下筷,那有点辣辣的味道一下子弥漫开来,激活我的味蕾。第一只凤爪还没下肚,第二盘糖醋排骨又上桌了,看着那色香味俱全的排骨,放在嘴里,那浓郁的酸甜裹着酥脆的排骨,太美味了,真让人欲罢不能。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直到再也吃不下去了才罢休。吃饭吃完,我们共打包了三碗菜:半条鲈鱼,三分之一碗糖醋排骨和小半盆小炒肉,其余也都做到了“光盘”。看着干干净净的盘子,服务员还给我发了小礼品,一包文具作为奖励。
   晚上,我们把打包来的菜重新加热烹调了一遍,小炒肉加了点大蒜,鲈鱼又红烧了一下,糖醋排骨又加热了一下,践行“光盘”行动,剩菜在我们的打理下,成了新的美味,而且还很节省。
   请加入“光盘”行动吧!无论在家还是在餐厅,让节俭成为一种美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8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小河的哭泣作文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护蛋行动作文
    护蛋行动”的启示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公主营救在行动10
    公主营救在行动9
    我的“救援行动”
    “阳光天使”在行动征文:护
    啄木鸟在行动(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