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炮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过年到处是声声鞭炮,传说中放鞭炮是为了驱赶年兽,大年三十的鞭炮声更是让年兽心惊胆颤。
   一朵朵烟花炮弹在空中绽放,一声声欢笑刻在了人们心田。鞭炮花式十分之多,从十楼观望着,真是有点儿像开国大典中那天上的火花结成彩,地上的灯火一片红的场景呢!放鞭炮最开心的就是小朋友了,催促着大人点燃鞭炮,那火花喷出来时,一个个嘴都咧歪了。这场景,冬眠的小动物都想探出脑袋来看一看呢!忙碌工作中的人也会在过年时放放鞭炮,其实很多大人也有一颗童真的心。
   “砰砰砰”看着绽放的烟火,就似乎走进了梦幻一般的世界,五彩斑斓的颜色,使人心中有着无限的遐想。
   这声声鞭炮,是对冬天的告别,是对春天的呼唤,是告诉我们又大了一岁,应该又多了一分懂事。着声声鞭炮,也是告别2012,更是迎来2013,每个人都有着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
   鞭炮虽然为我们添了新年的色彩,但鞭炮严重污染环境,所以我们在欢乐的同时,也要少放鞭炮,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8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小河的哭泣作文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令人愤怒的那一刻作文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春节,无鞭炮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
    喜欢放鞭炮作文100字
    放鞭炮危险作文
    盼春节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