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难得休息,我和姐姐打算在假期里体验生活——替商店发传单。
   起先,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了激情与好奇,一边发传单一边向行人介绍这家商店的特色,丝毫不敢怠慢。可是时间一长,一向对做事只有三分热度的我有些站不住了,腿麻了,腰也酸了。我坚持不住了,开始游手好闲地观察身边的新鲜事,要不是姐姐拉着我,我说不定早就走丢了。渐渐我产生了后悔:大冷天的,不在家中看电视,出来瞎转悠,真是没事找事。突然,我眼前闪过一丝光芒,在酸麻与寒冷的共同袭击下,一个保安坚守岗位,这引起了我的反思:父母每天为了我们在外面东蹦西跑,而我怎么又能因为一点磨难轻易放弃呢呢?我又认真服务,可是商店的销售量也没有提高,行人们不是把传单随手一扔,就是用来折纸飞机,根本没有人仔细看过。我使用了各种方案,如大声念出来、打折促销,没有一次成功。正当我们绞尽脑汁的时候,一个方案有效果了。我们向行人介绍了商品的耐用程度、价格的公道等,一部分皇天不负有心人,一部分行人被吸引了,向商店的方向走过去,我们不禁在心中暗暗自喜。一眨眼,时间到了,我们的付出也终于有了回报,我有点舍不得这份工作,更舍不得这来之不易的成功。
   这次打工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成功的奥秘:失败的背后不一定是没有付出努力,而成功的背后一定是艰辛与汗水并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8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河的哭泣作文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令人愤怒的那一刻作文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关于放鞭炮的作文
       新房子作文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去游乐场玩作文
     
     学唱英文歌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春节放鞭炮作文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梦幻四季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我们一家人作文
     石头滩奇遇作文
     除夕夜放鞭炮作文
     假期打工记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假期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假期生活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