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2012

  我的2012
  我的2012过的十分精彩,虽然在这一年中我骨裂了、感冒过、摔跤过……但让我记忆尤为深刻的还是那一场
  在年末,我和妈妈回到了期盼已久的河南老家。呵呵,家里还是那个样子,舅舅做得一手好饭,所以每天我都能大饱口福,现在都八十斤了!弟弟很淘气,天天跑上跑下的,我始终不知道他怎么那么有劲儿,不能安生下来一会儿,但即便是这样,我也不讨厌他,毕竟是弟弟嘛!姥姥腿脚不方便,但她的爱好却巧妙的避开了这个形容词——逛街!
  这天我和妈妈去商场购物,出来时,地上竟然盖上了一条细腻柔软又没有一点杂色的羊毛被子,我兴奋不已,我看了看四周,柳絮般的雪花在天空飘舞,洁白无瑕、晶莹如玉。我踩在这软软的毯子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雪是设计师,他让万物都披上银装;雪是母亲,她为大地盖上厚厚的棉被,给予他温暖;雪是淘气的小精灵,他在人们刚洗好的衣服上点缀了几朵可爱的冰花,把我们都变成了“白头发”的老人;雪是一粒粒蒲公英的种子,飘飘忽忽,在四处安家;雪是一个个年轻的舞蹈家,在天空中尽情的跳着华尔兹……
  和妈妈回到院子里,我们坐在花坛边,看着这唯美的画面。过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睿睿,妈妈小时候吃雪,现在雪干净了,我们也来吃雪吧!”说着,我们走到雪地里,伸出舌头,让雪慢慢落到舌头上,雪冰冰的,像在吃雪糕一样作文人,妈妈还告诉我,她小时候还会吃结在房梁上的冰柱呢!
  我享受这突如其来的雪景,它让我把这一年不好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想必这也是我2012年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青鸟的天空
       梦想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
       冰块与树枝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逆光的水晶
       清平乐村居作文
     
     我的2012
     我们班的耍帅大王作文
     转呼啦圈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我的购物经验作文400字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