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妈妈你是我最爱的人,在我心中你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可是我从来没有对你表达“我爱你,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看着同学们用信纸给妈妈写着对妈妈的祝福,我却一直犹豫不决要不要对您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中午回到家吃晚饭,看到你带着袖套准备开始洗碗,看到您这个辛苦的样子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对您说“我爱你”,但是却又犹豫不决。我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勇敢,为什么不能勇敢的对你说,你为我们这个家全身心的付出了一切,一直在操劳,而我还是那么不懂事老是惹您生气,现在连这一点小小的心意也不能做到。
   终于在我内心纠结很久之后走到你身边对你说“妈妈,你您辛苦啦节日快乐”,我憋着通红的小脸“我爱你妈妈”。说完之后赶快的偷跑出去。我偷偷地看你,看着你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我知道您一定很开心。
   我知道虽然“我爱你”三个字并不能代表我对你所有的感情,但是却真真的表达了我对您的爱,我爱你妈妈。

点评:
   作者写自己最爱的人是妈妈,在母亲节这天为自己妈妈做的事情,告诉我们读者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爱的动作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