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星期五早上,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了,跑道旁挤满了拉拉队的同学。
   100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我赶紧做好起跑的姿势,等着发令。只听“啪”地一声,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向终点。我第一个跑到终点线,拉拉队的同学为我击掌欢呼,陈老师的笑脸无比灿烂,她高兴地地说:“林默涵,下午的800米,你也可以得冠军。”
   下午1点,紧张激烈的800米比赛即将开始,我的同伴有蔡弈涵,站在起点线,我一看,居然有12个人一起跑,心里有点慌乱,想起陈老师的嘱咐:手要使劲摆动,跟踪第一个人,超过他!心慢慢地平静下来了。
   只听又是一声:“啪”的qiāng响,我冲出去,不好!有人超过我了,我加快脚步,跟踪目标,咬住不放,憋足劲一冲,哈!超了!我一直遥遥领先。
   跑到第二圈的时候,又有人超过我了,我跟踪目标,咬住不放,憋足劲一追,哈!又超了。“林默涵,蔡弈涵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加油!”啦啦的声音在耳边吹过,我的脚步越来越快。
   “啪”,最后一圈了,我还是跑在最前面,但我不敢松懈。终点就在眼前了,我就像火力十足的“神舟九号”飞向终点!
   我又赢了!我又赢了!
   100米和800米两个冠军的奖牌挂在我的胸前,我真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一次难忘的实践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难忘的夜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