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今天早上,妈妈说叫我早上把卷子做完后,下午就去心连心广场骑自行车。
   我们吃完了午饭,就坐车来到了心连心广场。我们来到了心连心广场,我在这里滑了滑一会儿滑板,和我们相约的那位阿姨和妹妹也来了。
   我们就去租车了,我租了一辆红色的自行车,妹妹也租了一辆小型的自行车。
   开始骑了,我和那个妹妹两个你追我赶,最后还是我的速度比她快得多,我们开始围绕着中间的水池旋转,当时周围许许多多的自行车都在我们的周围,其中有几个大人骑着的多人自行车,许许多多的高手都在你追我赶,用尽自己的全力去学习新的技能,比如:下楼梯等等,我和妹妹也快快乐乐的边说这话边到处乱走……
   我们骑了两个小时,就恋恋不舍下来了我们又去玩耍那里的健身器材,我的手都在上面吊痛了。我们又去吃烤鱼,吃得有滋有味,我还吃了两碗醪糟汤圆呢!!!真的很好吃,我最爱吃烤鱼,每次吃鱼都要吃烤鱼。
   不知不觉之间就到了傍晚了,我们就该回家了,向这个地方说了再见后,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下棋作文
       学滑冰和看电影作文
       办年货作文
       买奖品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我运动我快乐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谱写下一个天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