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的惦记是港湾:奔波的旅人,心中千丝万缕,时时惦念的地方,还是家。
  家,也可以这般温暖。我的家,是一个有着依靠的家;我的家,是一个面带微笑的家;我的家,是一个永远不哭泣的家,无论风吹雨打,它依旧那样挺拔的站立在哪里,一个家,一个完整的家,要有着爱,要有一根可以依靠的柱子,一个完整的家,人人都需要一个完整的家,不希望这个家有着任何的缺陷,希望家那挺拔笔直的身影一直陪伴自己到永远!
  同样是家,可是,家所给予给每一个人的温暖不同、家所带给的身影不同、家所带给你的爱不同。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家是一个温馨、温暖的家,让这个家温暖着这个冰冷的世界。一个温暖的家,会让你感到无限的幸福;一个温暖的家,会包容你的缺陷;一个温暖的家,可以永远抱着你!
  
  家,就是我们的依靠,心中常常挂念、思念、惦念的地方,是家!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家,也可以这般温暖,家,也可以幸福温暖!家,是温暖的乐园;家,是幸福的摇篮。家,是爱的天地!
  我的家,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家,我的家,是一个能带给我快乐的家,是一个能带给我温暖的家,是一个能带给我爱的家,家作文人网 ,我的家,无论发生什么事,家的身影,家那挺拔笔直的身影陪伴着我••••••
  家,你让我回味一辈子,阅读一辈子,感动一辈子,家,让我永远拥抱着你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0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生物老师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朱自清春读后感
       把握自己读后感
       新的一年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一件小事也可以写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