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相信大家的听过这首歌吧!这首歌是赞美母爱的,母爱是无价、无声、无私的。你要不要听我说说妈妈对我的爱呀!
   这是一个阴天的下午,妈妈照旧来接我,忽然,黄豆般大小的雨滴砸了下来。可是那天妈妈只拿了一件雨衣,两个人怎么穿呢?于是,我便问妈妈:“妈妈,两个人怎么穿一件雨衣啊?”
   妈妈把雨衣的后面拉了起来,示意我上去。我上了车后,妈妈便说:“凑合着穿吧!”“可是,您的裤子不湿吗?”我问。妈妈说“我没关系,可是你下午还要上学呢!”
   回到家以后,妈妈马上关心地问道“有哪里湿了吗?”
   母亲的关怀就像春天的太阳哺育了小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爱我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_母爱
   我觉得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最慈祥的爱,沐浴着母爱,那是一种享受。
   记得那天早上,我吃完饭后,准备去学校。可是,当我打开门时,外面下起了皑皑白雪。我走出大门,走到雪上,雪厚的足足超过了我的脚,走起路来,一深一浅的,很难走。如果让妈妈骑着自行车,很容易弄倒的。所以,妈妈背起了我,走在路上,那时妈妈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快没劲了。可是妈妈依然坚持背着我送到了学校。当时,我感到了母爱,那时的情景我永远记在心里。
   妈妈,天,没有您的爱广阔,地,没有您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您的爱温暖,云,没有您的爱洁白,山,没有您的爱高,海,没有您的爱深。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您最美。
   妈妈,我在这里,郑重地对您说声:“妈妈,我爱您!”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_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要问世界上与你最亲的人是谁,当然是把你养大成人的父母,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个词语,许多人见了,都很平常,但没有人明白其中的含义,母爱柔和如水,父爱深沉稳重如山。母爱因为显露常被人所称颂,而父爱则像海底深潭好似被人淡忘。孩子们的跌倒,哭泣换来的是母亲的安慰,声声劝说。而父亲却毫不在意。孩子无休止的要求,母亲会尽量给以满足,而父亲则会拒绝,甚至一顿臭骂。父爱粗犷但不乏细腻,母爱柔和却不能依赖。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山水辉映,水中有山的影子,山下有水流淌母爱渗透到你生活的每一个部分。
   父爱则是指引你坚强生活下去。所以我们要尊敬父母,为我们带来了生命,让我们明白做人要有志气,要为国家作出贡献,要为自己感到骄傲,要为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让我们感谢父母,感谢这多年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给我们生命!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_动我的母爱
  
真情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真情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的航船找到港湾。
   今天的天气万里无云,天空蔚蓝的似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在我们班,同学个个都精神饱满,都比我有精神,而我像失了魂似的全身没力气,好不容易到放学,马上回到家测体温,是三十七点九度,我心想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呀!我发烧了,妈妈连忙给我吃了退烧药。过了一会儿我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第二天我吃完早饭去了学校,到了中午我回家吃了中饭,吃完我就去医院打针,打针时护士把针头一打进去了,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打完了,第三天我又打了一针,也是二十分钟,这几天生病都是妈妈在陪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的一天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小蚂蚁搬骨头作文
       受伤了作文
       小橙灯作文
       家长会之后作文
       去滨江路玩作文
       雨中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love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爱的音韵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