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家庭

  温暖家庭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庭,你若要喜爱他,你就得保护她,要关爱他,我们的生活特别的丰富多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妈妈或者是爸爸,他们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守护着你,我们之所以要感恩父母,就要把任何事都干得称心如意,让父母看了之后就特别的开心。
  一开始,父母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我们一定要回报他们,每一个人的家庭都是温暖的,没有一个孩子就是孤独的,大部分孩子都是有父母的,怪不得说世界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妈妈像棵草,父母的爱比山还高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比海还深,我们每一次遇见父母的时候,都是特别开心,俗话说得好:儿生日,娘苦日,我们要报答父母,每一个人的家庭都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改变,等我们长大了以后,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父母对我们的那番慈爱,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我们要庆祝我们有一位那么好的父母,他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爱,只有我们懂得去珍惜,去把握,去琢磨,我们的家是一个温暖的家,是一个恬静的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家,每当我看到母亲和蔼可亲的样子,心里就划过的一阵阵暖意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责任,那就是——照顾我们,母亲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是一辈子也不会忘怀的,我们要珍惜父母的爱,不要让他们偷偷地溜走了。
  父母的心,值得我们阅读一辈子,回味一辈子,感动一辈子,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9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家庭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我喜欢大海
       秋天好美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我那安静的朋友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友情风波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温暖的家庭
    一个温暖的家
    二十年后的家乡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作文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