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相信大家都做过梦吧,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我曾做过的一个神奇的梦。
   那天迷迷糊糊中,我梦见自己跟随唐老鸭坐上了一架绿色的飞机。飞机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棒棒糖世界。在那里,我看见了各种颜色的棒棒糖,有黄的、蓝的、红的、还有绿的,五颜六色的棒棒糖真漂亮啊!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根,撕开外面的纸就往嘴里送。“哇!又香甜又清爽,真好吃。”我美美地品尝着。
   还没等我吃完棒棒糖,唐老鸭就把我带到了冰淇淋城堡。“好冷啊!”我哆嗦着说道。唐老鸭不知道从哪里取出一件厚厚的棉袄给我披上,我才停止了发抖。看到琳琅满目的冰淇淋,我口水直流,就随手抓起最近的一个,冰冷的感觉让我一下子把它扔了。后来,唐老鸭又带我去了冰淇淋隧道,在那里,我见到了更多的冰淇淋,有的像吊灯在顶上吊着,有的像壁灯在墙上挂着,有的像生日蛋糕摆在通风口,有的像小陀螺堆放在人行道边……
   正当我暗下决心,在寻找一个可口的冰淇淋时,“丁零——”,闹钟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醒来时,才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一场神奇的梦,而枕巾,却满是口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9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聊的一天作文
       童玩空间作文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摘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爸爸出差了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外婆家的新房子作文
       苍南亲子游作文
     
     温暖的家庭
     爱看书的我作文
     晒月亮作文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秋游苍南风景区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谱写下一个天亮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
    一个坚强的人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另一个我作文
    神奇的衣橱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