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星期六上午,我早早的来到弘文艺术培训学校学习书法。到了教室,老师就要求我们先练习铅笔字,再写毛笔字。我赶紧找了一个位置写起来,不一会儿,铅笔字练好了,我就拿出毛笔和宣纸练起毛笔字来。老师要求每个字都要仔细对照课本上的字来写,然后再给老师看。刚开始,我觉得自己写的字不好看,写得有些弯弯曲曲、歪歪扭扭的。老师看见了,对我说:“别急,别急,慢慢来,每写一字都要仔细对照、认真观察。”听了老师的话,我静下心来,慢慢的写,仔细地比对。字写得也美观了一些,老师夸我写的有进步,听了后,我心里甜滋滋的。
   通过这一次学习写毛笔字,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不管我们做什么事都要一步一步的来,做事都要有耐心,遇到困难要勇敢地去克服它,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39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如水的月光作文
       萝卜不见了作文
       可怜的小鸟作文
       小肚鸡肠作文
       我给桌子洗洗脸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猴山观猴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如水的月光作文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逛气象公园作文
     秋后的雨作文
     柔和的江南雨景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我学写字(仿写)
    仿写我学写字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小豆子学写字
    练毛笔字
    练毛笔字
    我的课余生活—毛笔书法
    学写书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