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童年的沙滩上,有许多贝壳在闪烁。有的已经沉没,有的还在沙滩上。今天我便选一个最为美丽的记忆贝壳来告诉你。
   在我小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去上班,我便一个人在家玩。没什么好玩的,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呆呆地望着门口,百般无聊地玩着手指。突然,看着门外的脏鞋子,我产生了一个想法:为妈妈擦鞋子!这样既可以受到妈妈的夸奖,又可以为妈妈分担劳累……太好了!我说干就干。
   我打开了”鞋油“的盖子,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挤出一点儿,是橘色的1我十分纳闷,”鞋油'难道香吗?难道它不是黑色的?不过我还是用小刷子仔仔细细地刷干净鞋子,并且用完了”鞋油“,开开心心地等妈妈回来夸奖我。
   妈妈回来后看见我手上脸上都是油,还有地上一双双散发香味的鞋子,立刻明白了一切。看到地上空空的”鞋油“她失声惊叫:”呀,贝贝,我的名贵洗发水谁用完了?“我看不妙,溜进了我的房间。过来许久我才从房间里出来,我的心里像十五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以为妈妈会打我,我万万没想到,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表扬我,并说::“女儿长大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它还刻在我的记忆里,令我终身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5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做家务20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泡咖啡茶作文150字
       醋的力量作文100字
       挑食作文100字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难忘的夜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感人的一幕400字
    有趣的一天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