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班里的淘气包

  瞧这“瘦猴精儿”下沙一小江立雯
  唉,一说到班里的淘气包,余佳湛可就是数一数二的了,下边听我娓娓道来吧。
  从表看来,余佳湛就是头小,他虽然不瘦,可那副奸笑的表情,你一看就会觉得十足的猴儿精样。要说我,可不少被他玩弄啊。
  镜头一:
  甭想啦,这种淘气包最活跃的时刻,不是体育课时间还能是什么时候呢?
  我们正排着队伍轮流做一个动作,还没有轮到我,只见我的脚已受了伤,都说暗枪难防,我立马一抬头,好啊,又是这瘦猴精儿,我把这笔账记了啊,既然有第一次,那么第二次也少不了。我低头看看,鞋带有些散了,于是便蹲下来,重新系起了鞋带,我悄悄观察,果然,后面一个黑影慢慢向我靠近。嘿嘿,错不了了,是他!我一个转身起来,他还怔在那,不过,立马就双手合一,嘴里说着:“姑奶奶啊 专注写作 作文人,对不起,对不起啊对不起,……”算了,我想,就饶了他吧。可以当我真正不注意时,脚可又遭殃咯。
  镜头二:
  一天早上,我刚到学校不久,老师不在教室里,正在交作业时,那瘦猴精儿就在那大喊:“江立雯是我的奴隶啊,江立雯是我的奴隶啊!”我一听,百思不得其解,知道大课间下课时,我才发现,我的课桌左上角有一面小红旗,怪不得瘦猴精儿说我是他的奴隶,原来如此啊……
  正是因为我们班的淘气包,我们在班级里的气氛也更加活跃、和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4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冬天的公园
       紧张的英语考试
       未来的笔
       美丽的雪景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班里的淘气包
     小黄狗作文400字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