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黄狗作文400字

在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黄狗。这是爸爸过年回家的时候带回来的。这只小狗非常可爱,它是家中的守护神。
   它有一身黄色的羽毛,像一个威武的狮子一般。而且它有粗壮的四肢,奔跑速度非常的快,它还有尖利的牙齿,能够轻易的咬开骨头。虽然它长相威严,可怕。但是它并没有长相那般,它其实就像一个小孩子一般,喜欢和人玩耍。每天都喜欢围绕着你嬉闹,仿佛觉得那是很高兴的事。而且它非常喜欢别人抚摸它的羽毛,它时常在阳光下躺着,让我给它梳理毛发。
   但是它的温柔只是对于它熟悉的人,对待陌生人,它可是是十分的凶悍的。记得有一次,晚上我们一家人全部都睡着了。半夜里,有一个小偷来到了我们家门前,在我们家的窗户外面,拨弄着好像要将房间里的衣服从窗户弄出来。结果小黄狗发现了,立刻狂吼起来,而且对着小偷追赶起来,对着它连吼带咬。结果将小偷赶跑了。从此之后,别人都知道我们这里有一条凶猛的黄狗,所有的小偷都不敢来我们这里偷东西了。
   它不仅对陌生人强横,对待同类,也是十分的霸道。它的领土意识十分的强,如果有别的小狗来到了它的领土,它绝对要威慑一般。如果听话的就让它在这里栖息,如果不听话的话,绝对会将其赶走。记得有一次,有一只大黑狗,来到了这里,黄狗看见了立刻上前去,好像在与其对话,结果没多久它们就相互互吠起来。然后开始在一起对持起来,没多久两只狗就打起架来。终于一番打斗之后,黄狗将小黑狗赶走了。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霸道的小黄狗,它守护了我们的家。

点评:
   作者通过详细生动的描述为我们介绍了小黄狗的形态,让我们全面的认识到了小黄狗的形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篮球作文20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150字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母爱无言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班里的淘气包
     小黄狗作文400字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可爱小狗作文300字
    小黄鹂的呼声
    我的小黄豆
    可爱的小黄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