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人们都说“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我乘着游船,行船湖中,来观赏千岛湖的景色。
   我去过北面临海的烟台,听过波澜壮阔的黄河,却从没看见过千岛湖这样的水。千岛湖的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千岛湖的水真秀啊!微风习习,将湖面吹起阵阵微波,在太阳的照射下折射出各种颜色:墨绿,宝蓝,鹅黄,火红……像孔雀开屏的翅膀;千岛湖的水真清啊!全国知名的农夫山泉也选这里为原水提取处。从空中吹过来的风,轻拂到我身上,才让我感觉到这不是梦境,而是现实。
   我参观过风景秀丽的桂林,游览过著名的黄土高原,却从没看见过千岛湖这样的岛。千岛湖的岛真多啊!就像字面意思一样,貌似真的有一千多个岛耶!就像散落在湖面上的星星,连绵不断,不停地在我们面前闪过;千岛湖的岛真奇啊!形态万千,怪石嶙峋,像蛋糕,像巨象,还有的像月牙儿一样呢;千岛湖的岛真秀啊!有的像新生的竹笋,有的像翠绿的屏障,色彩明丽,倒映水中。
   我站在最大的岛的观景平台上,欣赏着由岛组成的四个字:天下为公,那感觉,如果你亲自来看一看的话,一定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一样,真是“船行碧波上,人在岛中游”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感动的作文200字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逛书城作文100字
       一句鼓励的话语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迷人的四季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宽容他人的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家人的爱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迷人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