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在我的印象里,好像已经写了几百多篇作文,从三年级接触作文开始到现在七年级的结束。现在的我偶尔会翻看以前自己亲笔写下的作文,不禁会笑出声来,多么可爱的一个小孩子啊,居然能把“却”写成“劫”,能把每句话的顺序给说颠倒,但不管我承认不承认,这就是以前的我,真实的我。看看现在的我,也许可以把成语说得有模有样,但却丢失了以前的那份纯真,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也试图无数次的告诫自己,这些不能丢,那些不能丢,但那些不该丢的东西为何只能存活在我的脑海中供我回忆,而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供我自己上演。我最亲爱的自己,也许你能在某种年龄段得到适合自己的性格与情感,但这一生都能陪伴你的,终究还得是纯真无暇、天真无邪,这是其他情感不能代替的,懂吗?

成长的痕迹作文
   像所有的春天一样,有风拂过心头,阳光透过树枝洒下斑驳的光影。而那些依时开放的月季花,则在阳光下尽情地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洒下一地的芬芳。
   这样的季节,我又想那一个镜头。
   十二岁,我上初一,这是一个如花如梦的年龄。天是蓝的,我的心情也被染成淡蓝色。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一道数学题犹如一只拦路虎拦住了我前进的道路。我叹了口气,放下笔,心里默默想,不就一道数学题嘛!明天抄同学的,用不了多久,于是我抬起头,开始观赏那碧蓝的天空。这时,天空的远处飘来一缕淡淡的白云,遮住了天空的笑脸,它似乎在对我说:“你不能这样放弃,虽然这只是一道题,像一粒沙子一样渺小,但沙堆不也是一粒粒沙子堆起来的吗?尽管你只放弃了一粒沙子,但你敢保证以后不再会放弃了吗?难道你希望自己就这样葬送在这一粒粒沙子中吗?
   我恍然大悟,立刻拿起笔,埋头在与这道题的斗争之中……“太棒了,我终于做出来了!”虽然比抄慢了一点,但这毕竟是我笔下汗水的结晶啊!
   我放下笔,抬起头,用感恩的目光寻找那缕白云,这时,只见天空露出了它的笑脸,似乎在向我祝贺。却看不见那缕白云。
   正是这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的汗水,激励着我成长,激励着我前进。
   成长,似一曲唱不尽的民歌,一杯品不透的茶茗。

成长的痕迹作文
   淡淡的阳光斜斜的照在冬日的午后,今年的冬天来的比以往早,雪却下得比以往少,路上来往的行人很多,也很急,看不出每个人因何事而焦急奔走,就在这样一种氛围里,我又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虽说今年雪下的少,但是温度却是特别低,刮起风来,刺骨的寒冷。在这样的环境中打工,难免的,我的手和脚都出现了冻伤。大大的红肿一点一点侵蚀我的每一寸皮肤,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这份工作的来之不易。虽然只是假期短工,虽然赚到的只有那少得可怜的薪水,但这却是我永远难忘的经历,这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在这复杂、自私、尔虞我诈的社会里,我想我必须学会独立,不依赖别人,这样在日后的人际交往当中才不至于受到伤害,所以,刚一放假我就开始找工作,只要我能干的我都愿意去尝试。
   暑假里,我和同学去饭店做服务员,每天十四个小时的工作让我们不得不放弃我们原来的两个月计划而只干了一个月。辞职以后我后悔了,累点算什么?如果这样就放弃了以后还怎么养活自己、养活我的家人。所以放寒假之后我不得不强迫自己学会忍耐辛苦,可是…&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作文40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感动的作文200字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逛书城作文100字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期末总结作文
     成长的痕迹作文
     我和书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师魂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