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你知道吗?每逢我过生日的时候,爷爷和奶奶都要送我世界名著的童话故事书。虽然我不懂什么是世界名著,但是里边的故事内容我十分喜欢。每次奶奶还要在首页上写上几句寄语,让我非常感动。奶奶总想从小让我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希望我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让我分享故事情节带给我的快乐,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种下“爱”的种子,让我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这些故事里,我知道了白雪公主的美丽、善良;知道了王后的狠毒、可恶;知道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她的不幸遭遇……,我很同情她,很想给她送件棉衣,可是我们没有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
   现在,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坐在书桌前,看一会儿童话故事,这些故事仿佛带我走进了梦幻世界,也让我懂得了一些做人、做事的深刻道理,诚实善良是美丽的,还要说道做到,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我把书当做我的好朋友,当做我的好老师。奶奶说:“好习惯是一点一滴积累的,养成好习惯就要坚持下去,会让我终生收益的”让好的习惯伴随我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去外地玩作文1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妈妈的心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心静心境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和坏习惯说拜拜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我有一个好习惯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