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海皇星生态乐园玩。“嘟嘟嘟……”车到站了,我心里充满了好奇,走下了车。
   第一个景区叫锦鱼养殖场,那里的鱼又大又美丽,其中有一种叫黄金鱼,它身上披着大片金黄色的鱼鳞,两只眼睛像核桃一样,那里的阿姨说,这种鱼一条就能值二、三十万呢!我称它为这里的鱼王。
   我们又要去游乐场。在去游乐场的路上,我看见许多菜,弯着腰,无精打采地望着我们。好像在呼求。
   我快步走到游乐场,那里有秋千,飞天轮,平衡木等……有许多我都叫不上名字。我又跑又跳,玩的满头大汗。
   终于等到钓鱼的时候了,我们拿着鱼竿,来到清澈的湖边,爸爸钓鱼,我给装鱼饵,妈妈在岸上等着鱼上来,然后装到鱼篓里。可是等了好长时间,一点动静也没有,连鱼的影子也没看见,我等得都不耐烦了,我心里对自己说:“钓鱼要有耐心。”后来我妈妈要钓,她把鱼竿一往前甩,就安安静静地等着,没过多久,一条大鱼上钩了,我妈妈又拽又拉,虽然大鱼拉上来了,可是鱼竿却断了。我看着可怜的鱼儿,鱼儿和我们一样也有生命,最后我把它放回了清澈的湖水中。
   今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动物、植物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有生命,我们要爱护他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3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去外地玩作文10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妈妈的心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心静心境
       班级里的故事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有趣的一天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收获的作文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