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在大家的期盼中,小弟弟出生了。别看阿姨个字小,弟弟生出来时重八斤,肥嘟嘟的十分可爱,每一次去阿姨家看望小弟弟,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摸摸弟弟红扑扑的脸蛋。弟弟长得十分端正,椭圆的脸蛋,一双眼睛乌黑的,鼻梁高挺,小嘴嘴角微微上翘。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使小弟弟显得更加精神。每次外公看到小弟弟都十分高兴,因为小弟弟长相随外公,每次当外公兴奋时,我们都要说外公几句。
   刚出生几天的小弟弟可是个小懒虫,每次去看他,他总是闭着眼睛睡大觉。有时被阿姨弄醒了,睁着眼睛眨几下,不过一会又是白眼一翻“睡着”了,再怎么弄他,他都不会理你,只管睡觉。小弟弟睡觉时也挺好玩的,你看,他的眼睛闭成一条线,一会儿嘴角往上一扬,在那学笑呢;一会儿嘴角往下一拉,又开始哭了,真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呀!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小弟弟两个多月了。这时的小弟弟变成了一个“爱说话”的孩子了。他不再闭着眼睡大觉了,总会睁着乌黑的眼睛,东看看,西瞧瞧。要是你不跟他说话,他马上会手舞足蹈“哭”起来,表示抗议。这时候,外婆最懂小弟弟的心思了,不管小弟弟听得懂,还是听不懂,一个劲地和小弟弟拉家常,小弟弟听着外婆说话,不再乱动,两只眼睛紧紧町着外婆,有时也会说上几句“嗯……”我们听不懂的话,但外婆和小弟弟却交流的十分开心,特别是阿姨,总会插上一句“你看,我儿子都会讲话了。”大家听了也说“将来肯定是个聪明的孩子。”
   我真希望小弟弟能快快长大,能和我一起玩,一起讨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野餐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热爱生活诚实守信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爱的音韵
    关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我
    母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可爱的宝宝
    敬爱的老师
    《可爱的小狗》改写
    可爱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