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节语文课,胡老师拿着一小摞纸张,站在讲桌前。我们纷纷猜想胡老师拿的到底是什么?卷子,好像不大可能吧,哪有那么小的卷子。
  胡老师把纸张发下来,但不让我们看。胡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规则和题目就在纸上,好了开始。”
  我把纸翻过来,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道数学题和几行字。我看到这些题,提笔就想写,但又想到一篇杂志上的一片小文章,“一行人去应聘,经理每人发了一张试卷,让五分钟内做完。要把这么些题五分钟做完,不宜与痴人说梦。但他们做到最后一题的时候发现,有一行小字,上面写着光做最后一题。”想到这里,收掉了轻视之心,一字一字的开始读题。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上面的要求很清楚,就是把加法变减法,减法变加法,乘法变除法,除法变乘法。我心想:“幸亏自己看了要求,否则就得的零蛋了。”
  在我马上做完时,胡老师说:“时间到。”我一惊,我还没有写完。胡老师问第一题的答案,有的说九十五,有的是二十五。胡老师说:“得九十五的同学才是正确的,不信,看题目要求。虽然你们没有做完,但这一道题对了就能得九十五分以上的高分。”大家仔细读题,恍然大悟。https:///e/youquhuodong_301.html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8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科技在我心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400字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有趣的尝瓜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一次刺激的尝试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