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在童年里,也有着数不尽的烦心事,那是大人所不知道的,没有察觉到,只有我们在默默无闻的接受与忍耐。
   家长签字:这个事对于好学生来说,没什么了不起,可要针对差生,可是天大的事。每当差学生把试卷拿给家长的时候,家长的斥责与打骂,就像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即使是优等生,也是没有常胜将军,在让家长签字的时候,有些家长的脾气不好,孩子怕惹出事来。
   作业:这对于每个学生,都是压力。我看着堆积如山的作业,默默的留下了悲哀。透过玻璃,听见小孩子的欢乐的笑声,玩得那么起劲。自己却面对着一大堆作业,我实在是快忍受不住。我忍,再忍,一直摆脱不了,我多么想有一天,让自己能在广阔的蓝天里傲然飞翔,自由自在,任我所有的飞翔,那是多么美好,多么幸福!
   人们都说童年好,可谁知到,童年是那么繁琐,甚至无聊,偶尔那么欢乐的日子,也会很快的烟飞云散。童年,并不是那么美好,在我们小孩子的心理上,童年,就像迷宫,自己困在这出口难找的路上,找不到自己的空间,没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在这迷宫里,所有的烦心事,我们都没有脱口而出,只是默默无闻的抱怨诉说。
   请给我们自由!请给我们空间!请给我们属于自己的广阔的蓝天!!!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课时,我确却被我的烦恼给深深牵绊住了!你想不想听一听我的烦恼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一个闲暇的周日,我在无忧无虑的看着电视,妈吗则在落下的厨房里为我准备丰盛的晚餐。正当精彩环节,厨房里的妈妈大叫了起来:“儿子,妈妈烧带鱼没黄酒了,快去附近的超市买一袋给我急用!”无奈之下,我也只好去做正经事了。二话不说我便从能给妈妈的钱袋里拿钱去买。
   走进超市,我“嗖”的一声就跑到了买调料品的柜台前,拿起一袋便直奔营业台,好心的营业员阿姨一边给我找钱,一边提醒我:“哎,小朋友跑慢点儿,小心摔着了。”可谁知忙乱之中,营业员阿姨竟鬼使神差的多找给了我10元钱。我刚想把钱还给她,可转念又想,反正也没人知道,天上掉馅饼的事可不是天天都有,这钱我就先帮你“保管”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苦思冥想了好久,好久。这10元钱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呀!平时让人眼馋的自动铅笔、限量版珍藏版决斗卡片……这时一股脑儿地挤进了我的脑门。课时一想到这里,我总是觉得对不起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们都在盯着我,仿佛都知道我做了亏心事。我纠结极了,经过一段艰难的思想斗争之后,我下定决心,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就这样,我把钱还给了营业员阿姨
   同学们,在我们崎岖、坎坷的人生道路上,肯定会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但只要我们勇于面对并克服这些事,他命都会成为我们宝贵的人生经验。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红叶飞撒的季节,我迎来了渴盼已久的初中生活,但初中生活带给我的新鲜感很快就被同学们的冷嘲热讽和发烧所来带来的疼痛感给淹没了。
   这个星期三,我发了高烧,护士小组给我量的体温是39。3℃,一阵阵呕吐感伴随而来,我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头好像要炸开一样,我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烫。好不容易到了凌晨五点,我和妈妈马不停蹄地赶到五医院,经过长时间的打点滴,我的烧退了下来,但咳嗽还在继续。
   然而,噩运还在延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7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明月
       赏菊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感谢您我的妈妈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