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六一节到了,那天早上,我一到学校就兴冲冲地往教室里跑。到了教室里,就看到讲台旁边放满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有零食,玩具……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东西分了下来,分完了东西,我们还做了一个帮小女孩贴鼻子的游戏。游戏开始了。
   第一位同学把鼻子贴在了眼睛上,大家看了哈哈大笑。轮到我上场了,同学们为我鼓气,大喊加油。我拿起小女孩的鼻子比了比然后跟老师说我准备好了。老师用红领巾帮我蒙上眼睛。我转了一圈,收一动不动,轻轻地粘在黑板上。
   我听见同学们地笑声,心里想难道我贴错了?我赶忙摘下红领巾一看,我把鼻子贴在了嘴巴上,我也呵呵地笑了。
   这是我过过的最快乐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来!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_快乐其实很短暂
   小孩子们肯定现在都在快乐的陪伴下成长着,可你们又何曾知道快乐的短暂,当你们成人以后就会感到苦恼了,快乐也就随之消失了。
   快乐是从小陪伴我们一起上学、吃饭、睡觉、玩耍,它随时随地都在陪伴着我们,可是在我们烦恼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个个回忆,就不再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就不会再快乐了。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快乐,让自己以后的回忆更加美好,更加绚丽多彩,让自己也可以在孤独的时候高兴一下,也可以在梦境里幻想自己的童年快乐,快乐是一眨眼就过去的事情,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快乐的每一瞬间,让自己以后的回忆带给自己一些快乐。
   快乐是我见过的最短暂的,只要快乐走过的地方,就会听到微微的笑声,就会随之也笑起来。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_快乐的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那天晚上,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放烟花。
   放烟花可有趣了。烟花的种类真多!小伙伴们有的放“坦克”,有的放“蝴蝶”,有的放“老鹰”,有的放“魔术弹”,还有的跟着大人放礼炮……烟花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紫的、绿的、金黄的、雪白的……好看极了!人们正看得起劲,忽然,一个淘气的小朋友点燃一只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地飞向人群,人们吓得四处躲藏;我也趁机点起心爱的小“飞机”,它喷着火焰向前冲去,“啪”的一声爆炸了,放出五彩的鲜花,胆小的女孩赶紧往远处跑去,我们却乐得哈哈大笑起来。
   这天晚上,我们玩的真开心!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_寻找快乐
   自从我上初中以来,我就再茫茫题海中度过,没有一天是放松的,快乐就象是在和我捉迷藏……
   每天皱着眉头的我找不到快乐,整天死气沉沉的……
   我的快乐哪去了!你快回来呀!没有你,我的生活好象是一片黑暗,迷失了方向……
   快乐啊!你是不是被痛苦带走了?不,我不让你走,快乐,你快回来吧!
   你是不是被伤心叫走了!不,你是我的,快乐,我是你的主人!
   你是不是被学习压倒了!不!你要坚强,快乐,站起来!
   ……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就是我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真不该那样做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