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每天就像个傻瓜一样笑嘻嘻的,遇到了某些挫折,我也会很乐观地去面对,也就是因为这一点,让我学会了坚强。
  我,个了高高的,留着短发,这也许是我性格像男孩的原因所赞成的吧!我虽然没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我有一张很甜的嘴巴,虽然没有一双很巧的手,但我能写出一笔好字来,虽然我没有那么苗条的身材,但我每天都坚持锻炼,所以身体超好。
  从小到大,我的人缘就特别得好,凡是跟我相处过的人,他们都会说我很直率,很乐观,很机灵,喔!还忘了一个特点,就是说我很幽默,跟我在一起保你笑得肚子疼,还有一点我喜欢搞恶作剧。
  有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小花在河边散步,走着走着,在水面上突然浮出一些小泡泡,我观察了一会,才发现是鱼在呼吸,后来,我就叫小花看这些小泡泡,她问:“这是什么呀!”然后我就用一些恐怖的话来吓她说绿水鬼,因为她也怕鬼,所以就顺便吓吓她,我就在那里装模作样地赶走鱼作文人网 ,然后鱼游走了,没有吐小泡泡了,她也才睁开眼睛。
  这时的我已经笑得不行了,想不到她这也信。不过已不能怪她,这也只能怪我喜欢搞恶作剧。
  呵呵!这就是简单的我,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6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山大佛
       我的百变妈妈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班级进行时
       爱心羊
     
     我就是我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人生就是一条路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