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是一个调皮的男生,最大的爱好就是爬树。爬树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对妈妈来说,我就是在破坏树木,不听话的坏孩子。每当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就非常地委屈,为什么她不理解我呢?爬树可以锻炼身体的,也可以让我长高个子呢!
   有一天,我终天明白了妈妈为什么生气?为什么反对我爬树?因为爬树,我的衣服总是被树枝划破;因为爬树,我的手和腿都被树皮磨破了,有时还流血呢!看到这些情况,妈妈之前总是训我不听话,最近才告诉我爬树的危害,现在感到妈妈是在关心我。
   虽然爬树会让我吃好多苦,但是我还是喜欢,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周围的小伙伴们一起爬树,有时候还会将树枝搞掉,挺危险的,但是大家心里都乐滋滋的,可是男孩子都喜欢同高处爬,没有女孩子爬树,她们都会站在地面上看着我们,自己却不敢上来,好羡慕我们的,嘿嘿!
   不过,爬树有时候还是有作用的,比如说,有一次,大风将一件衣服刮到树梢上去了,妈妈够不着,急在在一旁跺脚。我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心想:这回妈妈可要看到我爬树的厉害了,我不由分说,一下子爬树到了半树腰,一伸手就将衣服搞了一下来,妈妈这回没有骂我,这是唯一一次爬树没有受训!

点评:
   本篇文章主要说明了作者是一个非常爱爬树的调皮男孩子,在爬树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还是坚持爱好——爬树。结果终于有一天,自己的爱好还用上了,妈妈不但没有批评他,反而得到了赞美,说明凡事都有益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5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看花灯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璀璨的笑容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1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这不是我的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