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秋天的美景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所以,我小时候就十分向往这种希望中带着火热拼搏的气息。儿时的记忆留在了那故乡的田间。哼着童谣漫步在田间,路边红彤彤的高粱穗子仿佛在伴着我的歌声摇晃,荞麦的红梗上挂着朵朵芦絮般的小白花,沉甸甸的棉桃像喝醉了酒似的摇摆着铜铃大的头。
  我被秋天五彩斑斓的景象陶醉了,懒洋洋地躺在石头上,对面山上的柿子们个个挺着溜大的肚子仿佛在冲我憨憨的笑呢!地上开满了菊花,朦胧中,我仿佛看见远处红的似火,白的像,粉的如霞,蓝的若锦,铺天盖地连成了一片……
  在陶醉中,我上了小学,不经意间,秋天仿佛被约束了什么,原色调的秋天像季一些杂色,不过我还是畅快地度过了六个春秋。
  凄厉的风中杂着萧瑟的雨时时在我面前刮过,望着少许惨绿的树叶,再望望眼前暗黄的建筑,我不禁被惊醒了——冬天来了吗?不!一阵凄凉的声音传来 专注写作 作文人,这是秋天!
  在孤独寂寞的长跑中,我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我发现自己所需要寻找的不再是纯真的梦,而是那个太容易迷失的自己。回看自己走过的漫漫长路,才发现漏掉了许多值得追求的东西。
  要成功,就要奋斗,所以属于自己成功的答案只有一个——拼搏到底。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会有什么在等待着我,我愿个积极乐观的心,去探索,去创造,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原汁原味,相信总有一天,属于自己丰收的秋天终将来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5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棉树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我最喜欢的名言
    喜欢太阳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