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最近,班上有许多同学生病了,病得都不能上课了,所以我班上的老师建议那几位生病的学生回家休养,然后问道:“谁愿意轮流去他们家补课呢?”刚开始,班上没有一个人发言,大约过了五分钟,突然有人发言了。
   第一个发言的人是英英,她说自己是学习委员长,应当为同学送上温暖;第二个发言的人是班长强强,他说自己作为班长,应当为同学们起带头作用,然后,又有第三、第四个学生举手了。当然需要几个人轮流才可以,这时,我觉得自已也应当加入这个行列,为大家做点好事,否则有一天自己要是病了,说不定别人也会为我送上温暖呢!
   想到这里,我不由分说地举起了手:“老师,虽然我不是班干部,但是我的学习成绩还可以,有能力为他们补课。”老师同意了,而且也被大家的积极性感动了,流下了从来没有流过的泪水。
   经过商量,我们决定第一次补课的时候,全部都去,为了选认识他们的家。后来,我们安排了时间表,在以后补课的日子里,虽然有时会遇到刮风下雨,但是我们还是一样地准时为生病的学生补课,在我们的心里都有一个感受,那就是:送温暖就是快乐。一个人快乐不算快乐,只要大家都快乐了,才是真正的快乐。

点评:
   这篇文章记叙了一群孩子为生病的学生补课的生动场面,表达了孩子们天真友好的心灵里,仍然充满了温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3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描写小刺猬的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我去了辰山植物园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冬夜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温暖的家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