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湖南路-五康路-太原路。
   那一片都是安静的马路。路的两边是高大的梧桐树,树叶落尽,现出了树的全身。他们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在静静的思索什么。树的后面有很多小洋房,大多是鹅黄色的,还有一些是淡褐色的。我印象最深的是巴金的故居。他的房子有三层楼,其中两层是可以参观的。我发现他们家里两样东西特别多:一是书多,所以我猜巴金是一个爱看书和写书的人,我也读过他写的《繁星》,有一段还能背出来;二是沙发多,我又猜想巴金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人,因此许多人都会到他家做客。临走时,妈妈指着大铁门对我说:“你看,门上有一条缝,这就是他们家的信箱。巴金曾是《收获》杂志的主编,有些人把文章投到这个信箱,巴金把好文章刊登在《收获》上,让大家都能读到这些佳作。”“噢,是吗,原来这个信箱那么有用。”一路上,我留意到不少庭院都有这样留着一条缝的信箱呢。我们不停往前走,看到好几处名人故居,有画三毛的张乐平故居,有电影演员赵丹故居,还有宋庆龄的基金会。路上经常有人拿着相机拍照,一群外国游客也在这里游览。我问爸爸:“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么多名人的故居和游客呢?”爸爸回答:“因为这里最有上海的味道。”
   我想,上海的味道就是宁静的、温暖的,舒适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回忆曾经作文300字
       母子情深作文300字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写海的作文
    生活的味道
    什么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