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穿过天空,洒向大地,沉睡了一夜的草原渐渐苏醒了。
   站在草原上,放眼望去,草原的风景如诗如画,碧绿的青草大片大片的覆盖在大地上,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条绿色的地毯,牛、马、羊漫游在草原上、静静地吃着美味的青草。远处偶尔传来一声牧羊人的吆喝,一只只旱癞从洞里爬出来,躺在草地上嗮着太阳,看起来十分悠闲,又十分惬意。
   前面隐隐约约看到了几个红顶白边的蒙古包,像一个个乌龟壳盖在地上,给草原增添了几分色彩,蒙古人住的房子太有想象力了,我想。
   草原的天空是那样清新,深吸一口气,清香的草木味袅袅的钻进了我的鼻子里,让我心旷神怡,如痴如醉。草原的天空很蓝很蓝,抬头仰望天空,万里无云,十分辽阔。漫步在草地上,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吹舞者我的发丝,我感到自己的每个细胞随着凉爽的微风而都活跃起来了。这风熏得我心情舒畅,熏得我回味无穷,熏得我心驰神往。以致我油然而生的一种总想在这景色优美的草原上高歌一曲的欲望。
   远处,不时传来隐隐约约的鞭子轻响,但很快又消失于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啊,美丽的草原,你使我沉浸于你那散发的独特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2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鸟的作文
       回忆曾经作文300字
       母子情深作文300字
       品尝小笼包作文400字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黑暗与光亮作文
       雪作文300字
       轻亦重作文300字
     
     
     上海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爱的作文400字
     不幸的一天作文300字
     考试见闻作文
     晴朗的一天作文
     乡下一天行作文300字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美丽的草原作文300字
     鸟的作文
    好一簇美丽的茉莉花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小区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